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中学公开招聘

清华附中秦汉学校(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中学),坐落于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是陕西省与清华大学省校合作项目,由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委会投资建设,由陕西省教育厅指导办学,是百年清华附中在北京市以外亲自管理的第一所公办全日制完全中学,也是陕西省西咸新区自成立以来第一所公办高中。学校肇基于2011年,开办于2014年,2017年成为省级标准化高中,2021年6月晋升为陕西省示范性高中。

根据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中学专任教师若干,具体要求如下。

岗位需求

初、高中各学科专任教师

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三)具有本科(含)以上学历,学士(含)以上学位。

(四)年龄为18周岁以上,45周岁以下。

(五)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高级教师、省市级名师、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等,年龄、学历可适当放宽。

招聘对象

(一)高级教师人才

符合以下任意一项者均可申请:

1. 正高级职称教师、特级教师;

2.取得博士研究生学历;

3.取得省级教学名师、学科带头人与教学能手等荣誉称号者。

(二)在职教师

1.具备扎实的学科理论素养和教师专业素养,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培优能力;

2.有多年省级示范性高中从教经验者优先;

3.理科教师具有竞赛辅导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应届毕业生

1. 具有所需岗位相关专业;

2. 富有责任心和同理心,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和团队协作能力;

3.专业功底扎实,逻辑思维清晰,有较强的学习与探究能力。

福利保障

(一)薪酬福利:同行业具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节日祝福、生日慰问、工会福利、员工体检等。其中,高级教师人才待遇实行“一人一议”。

(二)社保公积金:按月足额缴纳各项社保与公积金。

(三)住房补贴:提供教师公寓和保障性住房。其中,高级教师人才提供人才公寓与专项安家费。

(四)子女教育:为教师子女提供辖区内全学段优质的教育资源。

(五)发展渠道:畅通的教师专业发展与职业晋升通道。

(六)成长平台:配备“一对一”名师指导,搭建了良好的人才成长平台;各级各类名师工作室;提供清华附中优质的教师专业培训资源与广泛的教师培训与进修通道(教师国外研修以及清华大学、清华附中及其他省外优秀学校脱产或半脱产研修项目)。

(七)人文关怀:带薪寒暑假,带薪病事假;丰富多彩的工会协会与各类文娱活动等极具人文关怀的学校文化。

其他支持与保障

(一)个性的人才支持

学校对优秀教师人才在薪酬福利、安家补贴、子女教育、医疗保障、招聘流程等方面推行个性化政策支持,实行“一人一议”制度。

(二)良好的育才环境

学校关心人才、尊重人才、珍爱人才,采取了清华大学、清华附中以及陕西优质教育平台三位一体的培养模式,为教师提供优质的培训进修、职称晋升、评优评先等发展平台,促进青年教师成长成才。

(三)优美的工作环境

学校占地总面积350余亩,校舍总面积161312㎡。学校为公园式学校,四季常青,三季有花,现有初中部和高中部,实行小班制教学,教师尽享优美舒适的工作与生活环境。

(四)开放包容的成长平台

学校为青年教师、骨干教师与教学名师搭建不同的发展平台,始终致力于教师的专业技能与综合素养的全面可持续性提升与发展。此外,学校高度重视教师职业的幸福感提升,为教师营造兼容并蓄、开放包容的教师成长环境。

招聘流程

报名方式

扫取下方二维码,如实填写个人信息进行报名,每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

报名时间:2023年6月2日至6月12日

咨询服务电话

029-33185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