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2023年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中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安排的公告

按照《中共西安市委组织部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3年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中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查询和面试安排的公告》要求,现将面试安排公告如下:

一、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考生集合时间:2023年6月17日(星期六)上午7:30

考生抽签时间:2023年6月17日(星期六)上午8:00

面试开始时间:2023年6月17日(星期六)上午8:30

面试地点:西咸大厦2019会议室

候考地点:西咸大厦2017会议室

三、面试考生注意事项

1.考生须按照面试安排参加面试,未在规定时间内签到或缺考的,视为考生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为确保面试工作顺利进行,建议参加面试的考生提前查询交通路线,合理安排出行时间,注意交通安全,按照时间提前到达面试考点。

3.考生面试时应持笔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原件进场。

四、成绩公布和进入体检人员情况

进入面试人员的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情况将在西安人事考试网、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官网发布,同时公告体检工作安排,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注意查看有关信息并保持联系电话畅通。

咨询电话:029-33585903

附件: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x

陕西省西咸新区组织人事部

2023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