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公务员局局长鲁锋调研西咸新区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总平台、总窗口建设

(融媒体中心 朱剑锋)9月17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公务员局局长鲁锋带队,调研西咸新区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总平台、总窗口建设情况,实地了解交大创新港、秦创原综合服务中心建设运营情况,并与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姜建春同志座谈。省科技厅副厅长王军,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姚海军、赵孝参加座谈。

姜建春汇报了西咸新区在支持秦创原发展过程中出台的系列政策和举措,他表示,新区正处于创新发展的关键时期,随着新区体制机制不断优化,激发干部活动动力、灵活引进人才等一系列改革举措为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恳请省委组织部继续在人才和组织保障等方面支持西咸新区,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鲁锋表示,近年来,西咸新区经济保持平稳健康发展,基础设施建设趋于成熟,创新创业氛围日益浓厚。同时西咸新区作为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的总窗口,在产业承载、创新环境、人才服务等方面具有显著优势。省委组织部将进一步在探索完善组织体系、产业链组织机构设置、优化体制机制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全力支持西咸新区,通过基层组织建设为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目标任务完成提供有力组织支撑。

新区办公室、组织部、科技局、秦创原创促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