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建春会见陕西证监局局长鱼向东

(融媒体中心 王鹏)11月25日,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姜建春会见陕西证监局党委书记、局长鱼向东,就加快企业上市进程,推进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高质量发展座谈交流,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孝参加座谈。

姜建春表示,西咸新区作为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总窗口,在省市坚强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创新要素加速聚集、创新生态不断完善,平台价值正在加速兑现。加大科创企业上市培育力度,推动科创企业上市挂牌是新区推进秦创原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任务。新区愿与陕西证监局共同努力,持续顺畅资本与科技对接渠道,源源不断将金融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向资本市场输送更多优质上市资源。相信在双方共同更努力下,秦创原建设会加快见效成势。

鱼向东表示,西咸新区紧握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总窗口建设机遇,推动产业、人才、金融等各类创新要素聚集,彰显了“西咸速度”。陕西证监局将一如既往的支持秦创原总窗口建设,支持用好政府引导基金,引导和带动社会资本向新区投资,共同努力推动更多科创企业上市挂牌,助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座谈前,鱼向东一行在沣西新城西部云谷一期调研了陕西源杰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能源金融贸易区调研了秦创原综合服务中心运行情况。

新区办公室、工信局、财政局、创促中心负责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