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在沣东新城召开各地市参与秦创原建设工作调研座谈会

12月10日,省科技厅在沣东新城召开各地市参与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工作调研座谈会。省委科技工委书记、省科技厅厅长孙科出席并讲话,西咸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姜建春,各地市、杨凌示范区、韩城市分管市领导以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委科技工委委员、省科技厅副厅长王军主持会上,沣东新城介绍了打造秦创原立体联动“孵化器”的基本情况和配套措施,各地市、杨凌示范区、韩城市就参与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进行交流发言。

孙科指出各地市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全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领导指示要求,加力加速推进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在下一步工作中,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建设秦创原是举全省之力开展的一件大事情,切实扛起秦创原建设的政治责任。二要加大政策兑现,让科技人员、科技企业切实享受到秦创原建设的政策红利,营造创新驱动发展良好氛围。三要积极参与建设,积极构建区域协同创新发展新格局。四要抓好项目落地,积极动员协调各方和企业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以强大的协同力推动项目落地做实。

王军强调各地市要以实际行动支持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积极联动协作,抓紧推动落实,对标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目标,查漏补缺、提速增质、大干快上,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活动期间,与会人员前往秦创原立体联动“孵化器”总基地产业承载区,深入了解秦创原立体联动“孵化器”总体规划,还前往西咸新区秦创原综合服务中心,调研对接秦创原网上平台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