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仁华调研能源金融贸易区招商项目入驻情况

6月22日,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杨仁华调研能源金融贸易区起步区一期招商项目入驻情况。他强调,要紧紧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紧扣起步区产业定位和发展方向,进一步加强高端优质项目招引,主动为入区企业和项目做好服务保障,用心用情用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杨仁华首先来到能源金贸区起步区一期1-A楼,详细了解起步区招商进展情况,随后深入楼宇内部调研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霍尼韦尔西安有限公司、陕西思极科技有限公司、四维图新科技有限公司和启明星辰西安安全运营中心等入区企业,了解发展规划、业务布局、生产经营情况及需要支持的事项。

杨仁华在调研中指出,能源金融贸易区作为新轴线的核心承载区和秦创原总窗口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彰显新区形象、汇聚创新动能的重要使命。近年来,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一批行业龙头先后招引落地,园区生产生活配套日益完善,服务企业的水平和能力不断提升。当前,面对外部环境的冲击和疫情考验,要把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牢固树立“投行思维”,善用市场机制,注重整体推进,在强链延链补链、吸纳高端资源、聚集优质项目上实现新突破。针对企业发展面临的“难点”“堵点”要深入调研,快速兑现国家和省、市、新区出台的帮扶举措,针对企业实际困难一件一件帮解决、逐项逐个抓落实,持续完善提升园区配套水平和服务功能,切实增强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新区领导陈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