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次人口普查

【新城动态】秦汉新城举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两员”培训会

从8月20日起,秦汉新城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两员”培训会先后在窑店、渭城、双照等街办拉开帷幕,新城人普办、各街办(镇)及村(社区)普查指导员、普查员参加培训会议。

001.jpg

此次培训主要针对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流程、摸底工作细则、入户登记工作细则、数据采集处理流程等内容开展培训。通过培训全面提高普查人员综合业务素质,让参训人员明确普查的目的、意义,掌握普查的对象、内容、方法、步骤、时间安排和具体操作要求,为秦汉新城人口普查提供技术和智力支持,也标志着十年一次的全国人口普查进入紧张的实战阶段。

002.jpg

培训会要求,各街镇要迅速组织实施人口普查试点工作,加强宣传引导,提高普查质量,要严肃普查纪律,确保普查数据信息真实、准确、完整、及时,掌握普查的重要事项,为普查试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003.jpg

004.jpg

0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