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发展生态西咸

省区域空间生态环境评价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生态环境分区管控成果动态更新工作协调会

10月25日,由西安市生态环境局组织,邀请了省区域空间协调办和咸阳市生态环境局在西咸新区召开了2023年生态环境分区管控成果动态更新工作协调会。市生态环境局督察专员陈坚出席,行政审批处处长闫澄宇主持会议,西咸新区生态环境局副局长代建龙同志参会。

编制单位汇报了西咸新区部分生态环境分区管控成果动态更新情况。西安市、咸阳市、西咸新区分别就西安市和咸阳市动态更新成果涉及西咸新区直管区部分融合事宜进行研究协调。

会议决定,西咸新区直管区所有管控单元准入要求执行西安市要求;西安(西咸新区)—咸阳共管区执行咸阳市要求;将西咸新区直管区成果数据进行整合。

省区域空间协调办高度赞扬了西安、咸阳两市和西咸新区组织的这次工作协调会,本轮生态环境分区管控更新成果为规划环评、建设项目审批提供了依据,结合管理需求和实际情况,推动生态环境分区管控体系不断完善,确保动态更新成果既符合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又能满足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