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发展生态西咸

跑步、骑行、赏景……家门口的运动公园来了!

十四运会的脚步越来越近,全民运动的氛围也越来越浓,在西咸新区能源金贸区的公园绿道上市民锻炼的身影随处可见。暑气渐消,运动正当时,小编为大家搜罗了一些家门口的运动场地,快点动起来吧。

“三河一山”绿道推荐运动场景:跑步、骑行。

能源金贸区“三河一山”绿道的建成,为新区市民群众休闲旅游、运动锻炼提供了理想的场所。蜿蜒的绿道,整洁干净的休憩驿站,让人们在散步、慢跑或骑行之外,更能随时停下来稍作休息,欣赏到迷人的大地景观、郊野风貌和田园风光。

沣河金湾广场推荐运动场景:散步、羽毛球、滑板、健身。

拥有千亩景观水面、生态林带的沣河金湾,是市民运动、健身的好去处。在这里,运动无处不在。迎着朝阳打太极的老大爷,落日余晖中跑步的小情侣,岸边亲水广场上滑滑板的小朋友……每个人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运动方式。

中央绿廊推荐运动场景:散步、羽毛球。

中央绿廊,是大西安新中心新轴线上独树一帜的新地标。蜿蜒的园路和特色汀步犹如一条条纽带串联起一处处景观节点,绿廊外围的健步道旁,造型各异的景观灯有序排列。傍晚时分,老人们三五成群来这里休闲纳凉,年轻人沿着步道慢跑、散步,孩子们则利用中间的小广场打起了羽毛球。

沣泾大道推荐运动场景:慢跑。

沣泾大道两侧精心布置了错落有致、层次丰富的绿化景观,步道旁新修建的口袋公园和街角绿地内,秋千、座椅、景观雕塑应有尽有。在这里跑步运动,既可以锻炼身体,又可以感受到新区日新月异的变化。

城市健康公园推荐运动场景:跑步、骑行。

文教园片区城市健康公园内,既有现代化的健身步道,又有完善的健身器材,能够满足不同的休闲运动需求,特别是儿童游乐区,简直就是小朋友的运动乐园。

沣河生态公园推荐运动场景:跑步、骑行、健身。

想体验置身丛林之中的清新感吗?沣河生态公园等你来打卡。在这里无论是跑步、骑行还是散步健身,都会带给你不同的自然享受。沿途还有众多休憩驿站,运动累了就停下来歇歇脚,补充体能。

看完这些推荐有没有想去锻炼的冲动呢?赶紧趁着天气凉爽,来新区动起来。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大家户外运动时记得做好个人防护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