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发展生态西咸

这场沙龙活动,让沣西新城企业更加明确排污许可管理方向!

9月30日上午,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全面落实排污许可管理制度”为主题的沙龙活动在咸阳沣河集中供热有限公司顺利召开。此次活动由沣西新城生态环境局主办、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生态环保智库承办、咸阳沣河集中供热有限公司协办,活动特别邀请了赵杰、康国栋两位省级排污许可专家就排污许可管理条例、证后管理、自行监测等要点及现场指导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与解答,沣西新城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并致辞。

20余家持证企业代表聚集一堂、互动交流,并结合研讨内容及证后执行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企业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企业对排污许可证制度在环境监管制度体系中的核心地位的深刻认识,增强了政府与我们共同做好排污许可管理工作的合力。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关于排污许可管理制度的一系列重要精神,打造“生态沣西、绿色新城”。活动同时也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是沣西新城生态环境局主题党日活动项目化的完美体现。

下一步,生态环境局将充分发挥生态环保智库效能,持续加大帮扶力度,通过上门宣讲、集中授课、先进典型现身说法等多种举措,精准助力企业绿色发展,营造法治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打造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