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发展生态西咸

国庆假期 坚守一线 | 沣东新城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加强假期巡查力度

国庆假期到了,现在的你可能已经在家和亲人团聚,或许还在回家的路途上,又或许已经在旅行的途中。然而沣东新城环保铁军仍然奔波在执法一线,为人民群众的蓝天白云、绿水青山保驾护航。

沣东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深入辖区内施工工地,开展扬尘污染治理专项行动,要求工地负责人,加强工地扬尘治理,减少空气污染,切实保障国庆假期沣东新城空气质量持续向好。

沣东新城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来到辖区重点企业、工地,持续开展环境领域安全专项执法整治行动。执法人员现场认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并且要求负责人落实环保主体责任、强化环境安全意识,确保假期安全生产。

在阿房宫收费站等疫情检查站,沣东新城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认真详细的了解医疗废物的转移情况,要求工作人员要做好环境应急准备,确保突发环境事件能够得到及时科学妥善处置。执法人员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积极开展医废转运过程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用实际行动确保医废安全转移、处理。

国庆假期,沣东生态环境局的执法人员坚决贯彻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安排部署国庆节期间环境安全和疫情防控的要求,时刻保持警惕,提高风险意识,认真开展常态化执法检查,防范重大环境事件发生。沣东新城生态环境局坚决守护沣东新城的蓝天白云,坚定捍卫沣东新城生态环境领域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