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发展生态西咸

家门口的宜居生态

良好的生态环境是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西咸新区不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从河流、水系、植被等方面入手推进生态建设、生态环境不断改善,绿色景区越来越多。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旋转手机感受绿色的宜居西咸。

沣河生态公园

这里绿树成荫、河面宽阔、水草丰茂、时而有鸟儿飞过水面,在绿荫下嬉戏,欢乐谷、诗经里、镐京桥……在沣河两畔连成一片形成河、路、景、人于一体的风景。

沣渭生态景观区

这里水清岸绿,美景如画,网红玻璃桥栈道早已成为这里标志性打卡点,绿道、沙滩、林荫、溜娃、露营、休闲更相宜。

沣渭生态景观区

泾河花海,初秋之美,邂逅花海置身于花样美景中不知不觉就让人忘却了时间,露营打卡新去处,风景如画使人流连忘返。

新渭沙湿地公园

新渭沙之美,美在水清岸绿,美在一步一景,杨柳依依,微风习习,好一幅初秋水景图。

除了上面那些,新区还有很多美丽的风景,漫步河边风景独好。

西咸新区将坚持绿色发展,尊重自然爱护自然,推动生态环境持续建设,使人与自然更加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