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仁华在上海招商考察

6月5日,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杨仁华在上海招商,先后考察上海均和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科华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就开展项目合作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上海均和集团深耕国内外大宗商品贸易,不断拓展产业链上下游,推动产业投资,拥有大宗贸易、金融服务、产业投资等各类人才,并连续十多年被评为“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杨仁华来到这里,与上海均和集团轮值总裁李金峰座谈。

双方表示,西咸新区作为国家级新区和秦创原总窗口,在科创资源要素聚集、“四链”融合创新生态上具有显著优势,是电子信息产业快速壮大的一方沃土。均和集团高度重视在西安的发展,这里人才济济、产业聚集、活力充沛,在空港新城已有的合作项目蓬勃壮大,也为未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双方将发挥自身优势,扩大专业产业园区合作版图,瞄准专精特新企业,通过产业赋能尽快形成聚集效应。下一步将紧密对接、加强合作,在持续做好现有已落地项目后续服务工作的同时挖掘更多的合作机遇。

上海科华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有丰富生产经验和完整医疗诊断产品梯队的体外诊断公司,在广州、西安、苏州等地设有研发和生产基地,是经上海市主管部门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杨仁华与科华生物总裁李明就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表示,大健康产业是西咸新区作为秦创原总窗口重点产业方向,无论从创新载体、产业园区等硬件支撑,还是在政策保障、营商环境、人才聚集、软件服务等领域都具有显著优势。双方愿进一步加强项目对接,围绕健康产业壮大共同探索、共同努力,争取结晶成为高质量合作项目,不断筑牢区域创新发展新优势。

陈辉、杨胜良参加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