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惠州企业家代表团参观考察泾河新城

12月1日至2日,作为泾河新城赴惠州开展新兴产业专题招商推介的回访,广东省惠州市企业家代表一行22人,到访泾河新城参观考察、互动交流,探求投资合作意向。

12月1日,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泾河新城规划展厅、崇文塔景区、大地原点、茯茶镇、中国茯茶文化博物馆、陕西泾盛裕茯茶厂及泾河新城第五污水处理厂等地。

12月2日上午,组织召开了泾河新城与惠州企业家代表座谈会,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高波出席并致辞。

刘高波指出,惠州市的发展理念与泾河新城的发展思路有多处契合,惠州的发展经验也值得泾河新城学习借鉴。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活动,能进一步加深了解、互学互鉴,促成投资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万盛兴精密技术(惠州)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万强、广东省机器人协会会长任玉桐作为惠州企业家代表致辞。

会上,还对泾河新城整体产业投资环境、区位承载优势、政策优势等进行了推介。对泾河新城院士谷、茯茶产业及茯茶镇等重点产业版块及园区进行了专题推介。

12月2日下午,在下午进行的惠州企业与泾河新城重点企业交流座谈会上,各招商局分别就中创为量子通信西北总部、新恒业新能源产业基地、中航华源汽车AEBS、民用超级计算机中心等已入区及重点在谈项目进行了“一对一”有针对性地介绍和推介。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就投资合作意向、产业支持政策、基础设施配套、项目合作方式等进行了充分深入地探讨交流。

惠州企业家代表纷纷表示,泾河新城发展定位明确、区位优势明显、基础设施完善、营商环境优越、发展潜力巨大,愿意继续关注泾河新城产业发展动态,积极宣传、紧密对接,寻求投资与合作意向,携手泾河新城一起,加快推进“大西安北跨战略核心聚集区”建设。

改革创新发展局、招商中心、招商各局、科技创新与新经济局、自然资源局、规划与住房城乡建设局、农业农村局、行政审批与政务服务局、茯茶镇集团等主要负责人参与座谈推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