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沣东新城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

根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5月21日,沣东新城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新城党委政法工作部(司法局)、各司法所教育整顿对象参会。党委政法工作部(司法局)部长(局长)李琦主持会议。

会议再次传达学习了《陕西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实施细则(试行)》,教育引导新城政法干部把握政策,争取主动;打开心结,放下包袱;严于律己,自警自省。随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清流毒—云南在行动》,切实发挥反面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进一步引导政法干部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议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入查纠整改环节关键时期,开展警示教育,既是让全体政法干部以案为鉴,筑牢思想红线,坚守底线,也是警示全体政法干部深刻反思警醒,以自我革命精神开展好查纠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化思想发动,不断增强自查自纠的行动自觉;强化线索收集,加大查纠力度,将责任落实落细落到位;加强组织领导,抓好问题整改,持续推进成果转化,使教育整顿向纵深发展,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西咸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方式:

欢迎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和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我们将依法保护举报人的个人信息——

电话举报:029-33585792

邮箱举报:xxxqshb@163.com

微信举报:“平安西咸”微信公众号

来访举报:西咸新区沣泾大道西一路1号西咸新区信访接待大厅

举报有奖:根据举报人举报的黑恶违法犯罪线索经查证属实并移送起送的,按标准给予2-10万元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