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在西咸

人物 | 尚锦康:以清廉行事,让青春闪光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关于推进清廉陕西建设的意见》《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关于强化激励约束推动作风建设的若干措施》和市委《关于贯彻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清廉西安建设的实施方案》,以及西咸新区党工委《关于深化作风建设 打造清廉西咸的实施方案》,和泾河新城党委《关于深化作风建设 打造清廉泾河的实施方案》。

泾河新城生态发展集团党委加快构建培育优良作风的激励约束机制,进一步加强集团干部工作作风建设,引导集团上下以过硬作风,强力推动集团各级干部以新作风开启新征程、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伟业,以清廉建设的有力实践,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奋力谱写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尚锦康目前就职在泾河新城生态发展集团农业公司,主要负责市场开发、活动策划和产品运营等工作。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尚锦康树牢作风就是形象、作风决定成败的理念,事事、处处、时时都以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展现良好工作作风。

脚踏实地,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日常工作是繁杂且涉及多领域的,尚锦康坚持积极学习市场化业务知识并快速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主动担当、勇于创新,认真履行自己的岗位职责,用实际行动彰显生态铁军的每一员。

在泾河花海秋季运营管理工作中,尚锦康与同事们成功组织协调DS全国自然探索赛西安站的赛事举办。该站赛事参赛人数达到1200余组,各媒体平台曝光10万+人次,为2023年活动组织奠定扎实的游客来源基础。

尚锦康成功完成2022年泾河花海秋季氛围提升和国庆活动组织方案编制,并积极参与现场造型物料等安装布置。整个活动期间接待游客3000余人,通过多平台累计曝光量达到30万+人次。泾河花海本季现场安排井然有序,赢得游客一致好评,进一步提升泾河花海品牌影响力。

在产品管理及销售工作中,他主导完成编制农业公司产品入库、库存、销售及包装管理办法,规范产品管理内容,积极对接商超、合作单位、直播及特产销售渠道,为公司后期推广定制化产品积累经验。

做事先做人,清廉行事乐于奉献

尚锦康把“做事先做人,万事勤为先”作为自己行为准则,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自加入农业公司以来,尚锦康任劳任怨,工作踏踏实实,自觉涵养廉洁自律的道德修为,在产品开发和为项目策划运营中就事论事、清清楚楚,使参与的多项工作都取得较好成绩和良性影响。自加入生态发展集团党支部以来,尚锦康牢记党的宗旨,不辜负组织的期望,更是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服从党组织安排,使他负责的各项工作都走在公司评比前列,受到领导和各部门的一致好评。在政治理论学习中,在服务群众过程里,在联系群众行为中,尚锦康发挥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表现出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政治责任感。在工作中,曾被评为年度先进个人和月度之星。尚锦康主动参加各项政治学习,积极接受政治教育,自觉加强思想锻炼。通过学习,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他坚持不断的学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并学以致用促进自己工作进步。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

“关键时刻,党员豁得出去、冲得上去”,尚锦康说这是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本分,清廉工作是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