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成效晾晒榜

干部标兵岗│爱岗敬业挑重任,为民服务践初心

他们从群众中来,爱岗敬业勇担时代重任;他们到群众中去,矢志奉献践行为民初心。他们以实际行动展示干部风采,他们用顽强意志彰显青春力量,干部标兵们聚焦作风建设,注重能力提升,力求在干事创业中不断锤炼过硬作风。

郭春燕,新区社会事业服务局干部,从事免疫规划工作25年。身为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疫苗专班成员,她出色配合省市级完成陕西省首针新冠疫苗在新区底张卫生院接种;牵头组织全区新冠疫苗接种技术培训、门诊验收、实施接种、疫苗管理等各项工作,短期之内培训了全区 1100 余名专业技术人员。

刘贞孜,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干部,负责企业投资项目备案、重点项目手续梳理等工作。完成编制了近5万字投资项目立项及节能审查相关标准化操作手册;汇总常用法律法规汇编4册;统计汇总重点项目台账132份,完成各项审批业务153件。

孔晓锋,西咸新区生态环境保护执法支队干部。他熟练掌握生态环境领域法律法规,严格遵守执法程序和办案纪律,善于解决执法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他制定新区环境执法案件办理制度流程,规范制作案卷文书600余份,办理或参与办理环境违法案件40余件460余万元,守护了新区的蓝天碧水净土。

于丹,泾河新城管委会干部,负责市政项目质量管理工作。先后完成30余个工业企业项目的市政管网接驳和周边道路配套服务工作;重视民意诉求,深入一线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累计完成400余份工单回复,满意率98%以上。

柳坤,底张街道团工委干事,组织和动员社会力量广泛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吸纳100余名优秀青年成为底张街道志愿者,累计服务时长达2000余小时,不断推进街道志愿服务常态长效开展,用心用情打造宜居宜业和美幸福家园,开创底张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