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成效晾晒榜

党员示范岗│情为民系不惧累,恪守奉献不言苦

西咸新区积极推进党员示范岗特色建设,紧紧围绕基层党建工作实际,积极打造党员标杆、树立先锋模范,持续通过党员示范岗带动、辐射广大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争做时代新人,恪守为民初心。

许轩睿,新区科技创新和新经济局干部,聚焦秦创原总窗口科技成果转化,不断强化作风建设和创新引领,积极引育人工智能、数字经济等新经济领域企业,已累计引进新经济企业132家,使总窗口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编制了新区科技企业创新平台管理培育办法,已累计培育科技企业创新平台32个。

武龙娜,沣西新城组织和人力资源部干部,今年以来,策划开展综合性招聘活动3场,达成就业意向1000余人。联合新区社会事业服务局挂牌西咸首个就业服务驿站,促进群众家门口就业。积极落实各项优惠政策,一季度实现城镇新增就业980人。开发就业见习单位46家,发布高校毕业生见习岗位516个,吸纳见习190人,孵化创业项目40个,带动就业55人。

赵鹏海,沣东新城管委会先进制造产业发展部干部,驻企服务专员。他先后赴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地外出开展招商活动,拜访500强、行业龙头、知名科技企业20余家。完成洽谈落户新增科技成果转化企业56家、省内高校科技成果在总窗口完成落地转化、注册企业30家。

岳永刚,周陵街道统计站干部,在基层统计岗位工作的5年间,刻苦钻研、开拓进取,认真学习计算机和网络知识,运用计算机对数据进行加工处理,大力提高统计工作效率,及时准确完成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和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及各项统计报表。

徐静楠,高庄镇政府党政办主任,负责统筹镇重点工作、服务接待来访群众、居民反映事项督查协办等工作。她始终坚持发挥枢纽作用、争当干事先锋,已累计处理群众来电来访事项630余项、网民留言100余条,将群众反映事项办理与问题解决、建议采纳相结合,着力构建基层干群同心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