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春节

【网络中国节•春节】你怎么这么好看!

当二次元风走进我们的生活,建筑、风景、人像都变成了唯美又治愈的童话世界,当西咸新区的美景遇上AI绘画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今天就把这份惊喜送给你。

在这里悠享新春最美时光

轻拥一份冬的宁静融进暖阳中,AI绘画下的昆明池·七夕公园风景优美、浪漫旖旎,和爱人相约走上鹊桥,走过26婚雕像,在牛郎织女雕像前合影……

新春期间这里还准备了新春花灯、画舫游湖等活动,把新年浪漫氛围拉满,感受好听、好玩、好看的传统年味。

总高131.4米的OCT1314摩天轮,被称为“西北第一高摩天轮”,131.4米的高度,搭配52个科幻球体太空舱,寓意“一生一世我爱你”,当摩天轮遇上AI绘画,浪漫感和科幻感让人瞬间爱上。

新春期间,在百米高空中感受辽阔惬意的沣河美景,观赏摩天轮新年光影秀,来这里过一个浪漫的中国年。

它是童话故事里神奇的阿波罗魔毯,它是一页起伏的美丽画纸,它是一座充满乐趣的迷宫·······西安国际少儿美术馆在AI绘画的衬托下,就像许多画卷堆积出来的一个迷宫,一个游戏场,在这里也许我们根本不需要读懂什么,那片刻的宁静和浪漫就足够宝贵。

在这里解锁新春正确打开方式

一束花、一段话、一处景、一种情,好奇种子始发芽,特别的你,有趣的它,一场与小镇的冬日约会就此出发,AI绘画给你不一样的冬色,逃脱繁杂都市,感受自然与诗意的完美碰撞。

新春期间,诗经里小镇诗经文化沙龙、春节“年味照相馆”等年味主题活动,将传统文化之礼、诗意之美缤纷呈现。

恰到好处的净、妙到分毫的美,望周暨OCAT西安馆把大量留白和更多空间留给走入这片静美之地的你我,“望周”二字取自《诗经·小雅·都人士》“行归于周,万民所望”,当AI绘画“瞄”上这里,定会将艺术与诗意体现得淋漓尽致。

在这里体验别样风情

意大利城堡、精美的雕塑、闪烁着红宝石光泽的瑞那干红……AI绘画中的张裕瑞那城堡酒庄,让你置身其中,沉浸在葡萄酒文化下,享受生活乐趣,不出国门领略纯正、独特的欧式风情。

中国神奇中华街区、印度恒河象谷街区、中亚沙海秘境街区、中东瑰丽波斯街区、俄罗斯梦幻雪国街区、阳光希腊街区、意大利荣耀罗马街区七个主题文化街区,在即将建成的丝路欢乐世界一一呈现,将世界文化汇聚一城,AI绘画下各具特色的主题文化街区通过所见、所感打开世界文明视野,感受浓浓的异域风情。

在这里开启新年好心情

一望无际的天空,尽收眼底的风景,漫步中心绿廊岸边落英缤纷,与树木并肩,飞鸟为伴,AI绘画将中心绿廊描绘出一种现实撞进油画的错觉。假期携三五好友游绿廊,感受自然与灵动的碰撞,开启新年好心情。

红隼、银喉长尾山雀振翅翱翔、一展风采,斑嘴鸭、罗纹鸭、普通翠鸟在水中嬉耍、玩闹……AI下的新渭沙湿地公园入目便是一片深浅不同的绿色、飞舞灵动的精灵,一派生机盎然的美丽景象,抬头与树木并肩、鸟儿为伴,低头可见茂密的芦苇和流动的河水,美景尽收眼底。

在这里享受最纯真的快乐

如果欢乐可以被描绘,它的颜色应该是最灿烂的五彩,如果童真可以被实化,它的形状大抵是最雀跃的剪影,惊险刺激的过山车、海盗船、梦幻浪漫的旋转木马……在乐华恒业欢乐世界,AI带你寻找藏起来的童心。

骑着马儿纵横四方,经历各种冒险,谁还没有个骑士梦了。在秦汉国际马术中心,骑上一匹可爱呆萌的小马,感受“披荆斩棘”的勇气与自信,体验马术带来的独特感受,仿佛一切都会被治愈。

看到这么多熟悉的西咸美景被AI绘制得各有特色,你是否也觉得有趣呢,还有更多美景AI等你发掘,赶紧拿起手机为身边的美景“一键换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