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因你而美

西咸新区微信公众号获评全省成绩突出的优秀账号

近日,省委网信办印发《关于2023年陕西省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百个成绩突出账号的表扬通报》,西咸新区微信公众号获评全省成绩突出的优秀账号。

2023年陕西省“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百个成绩突出账号推选活动由中共陕西省委网信办主办,旨在挖掘和推选一批利用互联网听民声知民情、解民忧纾民困、惠民生暖民心的优秀政务账号及网民个人账号。

活动自今年9月启动,共收到各地各单位报送的账号300多个,经资格审核、网络投票、组委会评审等环节,评选出2023年陕西省“走好网上群众路线”成绩突出账号100个,包括优秀账号40个、入围账号60个、优秀组织单位10家。

西咸新区微信公众号于2013年11月正式开通,作为传递新区城市发展的“窗口”,为您第一时间提供最权威的新区资讯、发布惠民成果、纪录城市变化与美好……我们聚焦新区大事,也关心市井烟火;我们纪录这座城市温暖瞬间,与您一起“看见”最迷人的“多彩西咸”。

我们虽然从不见面,但您每一次的“点赞”“在看”和评论都是对我们莫大的鼓励和支持,感谢每一个关注新区发展的你,与我们一路风雨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