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因你而美

西咸新区三个单位名列第21届全国青年文明号拟命名集体

近日,第21届全国青年文明号拟命名集体进行公示,西咸新区三个单位名列其中,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发展和经济运行部、陕西省西咸新区信息产业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陕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西长分公司机场管理所六村堡收费站。

青年文明号活动是由共青团中央联合22家全国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成员单位共同开展的一项具有群众性、实践性、品牌性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自1994年启动至今,已成为推动行业发展、促进青年成长、弘扬文明风尚的一面青春旗帜。

2023年3月,全国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启动了第21届全国青年文明号推荐工作,经逐级推荐、择优遴选、严格把关和集中评审,确定了第21届全国青年文明号拟命名集体,并向社会进行公示。

近年来,西咸新区以“敬业、协作、创优、奉献”为共同理念, 以实施科学管理、人本管理、自我管理和开展岗位创新创效创优活动为手段,弘扬职业文明、引导岗位建功、建设先进集体、培育青年人才,创建了一批具有过硬政治素质、高尚职业道德、高超职业技能、优良工作作风、突出岗位业绩的先进集体,不断提升基层团组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