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关于开展物业服务收费市场调查的通告
开始日期:2021-03-01 截止日期:2021-03-31 状态: 已截止

各社区居民:

为科学合理制定西咸新区物业收费管理办法及收费标准,推动物业服务企业规范收费、提高服务质量,保障业主合法权益,依据《政府制定价格行为规则》(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令第7号)有关要求,陕西省西咸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陕西省西咸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于3月1日—3月31日依法开展市场调查工作。

本问卷采用匿名形式作答,内容涉及《西安市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知晓情况、物业服务满意度、物业费及停车收费意见等方面,所收集到的信息仅供研究分析之用。

专家团队将根据市场调研和成本监审情况,结合西咸新区自身特点,参考陕西省、西安市及其他国家级新区的相关规定,编制《西咸新区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及物业服务收费政府指导价标准初稿,初稿通过后将选取部分辖区进行试运行。

您的宝贵意见对《西咸新区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初稿的编制非常重要,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陕西省西咸新区     陕西省西咸新区 

市场监督管理局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2月25日  

1.
您现在的居住小区所处的位置:  *
2.
您的年龄  *
3.
您所居住的小区名称是  *
  • 答题人数:118
4.
您的职业:  *
5.
您的家庭年收入水平:  *
6.
您的入住时间为:  *
7.
您是否长期居住  *
8.
您是否知晓2019年西安市发布的《西安市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  *
9.
您所交的物业费都有相应的服务内容和标准,您是否了解  *
10.
您认为物业服务收费标准应如何制定  *
11.
您是否有拖欠物业费的情况  *
12.
您认为业主拒缴物业费的原因是  *
13.
物业在收取费用时,是否给您提供合法有效的票据或清单  *
14.
物业公司是否有乱收费现象  *
15.
就物业公司提供的服务水平而言,您觉得自己交的物业费值不值  *
16.
如果有物业管理公司能为您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但价格较平均水平略高,您是否愿意  *
17.
您对小区物业服务质量的总体评价  *
18.
您对目前停车收费的看法  *
19.
您希望目前小区物业收费,停车收费的哪些地方需要改进? 
  • 答题人数:88
20.
您理想中的物业管理公司是怎样的? 
  • 答题人数: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