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倡议!
开始日期:2021-09-05 截止日期:2021-09-20 状态: 已截止

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各爱心企业、热爱家乡的人士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省人大颁布实施的《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办法》将每年9月5日“中华慈善日”所在周确定为“陕西慈善周”。99公益日是中央网信办、国家民政部指导,以网民捐赠为基础,以腾讯公益基金会、机构配捐为激励的全民互联网公益活动。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慈善美德,募集善款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华慈善日”和“陕西慈善周”,西咸新区人社民政局、慈善会倡议:辖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各爱心企业,各在外创业的经济成功人士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自愿参与“9·5献爱心慈善一日捐”和99公益日网络众筹慈善捐赠活动。

活动一:“9·5献爱心慈善一日捐”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9月20日。

活动对象:新区、新城各部门,西咸集团,园办,各驻区单位干部、职工。

捐赠标准:企业单位、个体工商户捐出一天的利润,干部、职工捐出一天的工资,辖区居民献出一份爱心,为弱势群体服务,为困难群众排忧,用我们的爱心和行动,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捐赠方式:单位或个人可通过银行缴存、网络捐款、微信扫码捐款等形式开展,并及时凭捐款凭证到新区慈善会开据正式票据。

捐赠账户名称:西咸新区慈善会

开户银行: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营业部

账号:20000043962900034732008

咨询电话:029-33585885

西咸新区慈善会地址:

西咸新区能源路西咸大厦1703


活动二:99公益日网络众筹活动

今年99公益日网络众筹活动分为“关爱退役军人”“共建幸福家园”“农厕改造”三个网络众筹项目,倡导单位干部职工和热爱家乡经济成功人士、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志愿参与线上捐赠。募集善款用于以上项目实施。获取配捐、参与方式、操作流程及善款使用规则如下:

获取配捐:腾讯公益基金会对网民在腾讯乐捐平台上的有效捐赠(1元以上)随机实时配捐;省慈善协会对“共建慈善幸福家园”“农厕改造”两个项目在99公益日的众筹金额按1:0.2比例予以配捐,对“关爱退役军人行动”项目在99公益日的众筹金额给予1:0.3比例配捐。(三个项目均先捐先配,配完即止)。

参与方式:捐赠者进入新区慈善会发起的“共建慈善幸福家园”“农厕改造”和“关爱退役军人行动”项目,冠名本单位、个人的名称以“一起捐”的形式在网上捐赠。

操作流程:线上捐赠从9月7日至9日,于每天10时开始,各配捐配完即止。捐赠者选择扫描当地慈善会发起的“共建幸福家园”“农厕改造”和“关爱退役军人行动”项目二维码或打开链接进入,以“一起捐”形式进行网络捐赠。

善款使用:热爱家乡人士、单位干部职工的个人捐赠及腾讯配捐、省慈善协会配捐均用于本家乡、本项目执行。善款使用将按照筹款项目的预算及计划严格实施。项目实施后将提供财披报告在“腾讯公益”微信公众号平台公示结项。

西咸关爱退役军人项目

西咸共建幸福家园项目

西咸新区农厕改造项目

我们郑重承诺,您的捐赠及配捐都将按规则及时拨付到项目,我们会向社会公示款项使用情况,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咨询及投诉电话:029-33585885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积少成多,聚沙成塔。让我们共同携手,撒播慈善的种子,以我们的点滴之爱汇聚成善的暖流,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为新区追赶超越贡献力量。


西咸新区人社民政局

西咸新区慈善会

2021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