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来信内容:
姓  名:王**
信件编码: GPPS1803182727
来信时间: 2018-03-18 14:18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沣东新城三桥北何花园小区门前道路整修进展非常缓慢
信件内容:
沣东新城三桥街道北何花园门前的道路从去年开始整修,直到现在才修好了西边一侧道路的一部分,东边一侧还未动工,几个月一直不见开工迹象,请问整条路什么时候能修好?有没有时间计划?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沣东新城
回复时间:2018-03-20 09:16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投诉的北荷花园门口道路为--武警支路,该路原计划2017年4月份开工,因征地拆迁原因至2017年7月底北半幅部分场地才移交我单位,南半幅场地至今未能移交。我单位为了保证沣东二中顺利开学,克服现场困难,于2017年9月份将沣东二中范围内北侧非机动车道及人行道修筑完成,沣东二中往东至西三环因沿街商铺及冬防期禁土令影响未能继续实施。目前冬防期结束,加之道路地下管线复杂,我们已协调三桥街办尽快协调道路施工用地移交以及沿线商铺协调工作,待场地具备施工条件后,我们将安排施工单位加大投入,加班加点,争取于2018年9月份完成沣东二中至西三环道路建设工作。

感谢您的来信,欢迎您继续关注西咸新区!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