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来信内容:
姓  名:张**
信件编码: GPPS1803208UQ2
来信时间: 2018-03-20 12:40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奥林匹克花园三期物业停车问题
信件内容:
我是奥园业主,车辆停车问题一直是业主头疼的问题。一方面,奥园外面的市政路,车辆乱停乱放现象严重,早晚出行,严重堵塞,整治总是一阵一阵的,没有根本解决矛盾,另一方面,物业停车,靠几个保安每天用手写记录车辆进出情况,在今天信息化如此发达的今天,这岂不成笑话,造成的结果是,有些人停的时间长的反而不用交钱,因为记录已经很难找到了,有失公平,最终院内车辆停放严重超过承载能力,多放反而不交钱,压绿地,堵路现象严重。奥园作为西咸新区时间最久,最成熟的社区,人数众多,各方面管理难度大,业主们心里也都有一杆秤,也都能理解,管委会能否指导社区物业进行有效管理,帮助提高管理水平,对于业主的心声能够响应,人民的满意度才是政府满意度的重要衡量标准。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西咸新区管委会
回复时间:2018-03-25 14:14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经查,奥林匹克花园三期小区于2009年6月竣工验收,地产前期规划建设时未考虑房屋与车位配比率,导致后期物业难于管理。目前停车难的问题一直是居民投诉的热点问题。

一是关于奥园外市政道路乱停车事宜。市政路目前已经移交西咸新区能源金融园区办。我们社区也加大了对市政路乱停车的宣传引导力度,教育引导居民有序停放车辆,同时对于乱停乱放车辆协调交警部门予以贴条处理,也恳请西咸新区能源办加大力度从根本上解决停车难问题。

二是关于对园区内停车管理问题。社区已经督促管理服务该小区的锦江物业公司奥园管理处在3月底给上级申报将原有的老式车辆刷卡系统更换为车牌识别系统,并加紧核实三期地上停车数量,依据车位数及业主车辆数进行合理、有效的分配,彻底改变车辆管理混乱现状,杜绝压草坪等不文明行为的发生。

感谢您的来信,欢迎您继续关注西咸新区!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