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来信内容:
姓  名:杜**
信件编码: GPPS1903060U2S
来信时间: 2019-03-06 19:56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农村合作医疗
信件内容: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我母亲在一个半月前查出患有恶性肿瘤且已转移,现在西京医院做了全面检查,医生建议先让吃一种靶向药物(培唑帕尼)。在西安国控药房凭处方可以买到,西安医保可以报销,现在我买的药药房给有正事发票。请问我们空港新城合疗可以报销吗?像这种病我们还有好的政策吗?谢谢!空港新城北杜村民。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空港新城
回复时间:2019-03-10 09:30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感谢您对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管委会网站的关注。收到您的留言,我们十分重视,根据陕西省卫生健康办公室关于17种国家谈判抗癌药纳入城乡居民医保(新农合)支付范围的通知,培唑帕尼已纳入新农合报销。电话联系杜三龙先生核实了已为母亲申请了新农合门诊特殊慢性病,告知杜先生其母亲新农合门诊特殊慢性病审核通过后,门诊购药可进行新农合报销,医疗机构无此药品时,需提供医院大夫开具的外购处方、门诊病历到药店购药开具正式发票,到当地卫生院新农合窗口进行报销。

再次感谢您的留言,欢迎您继续关注空港新城门户网站,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