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来信内容:
姓  名:韩**
信件编码: GPPS202205176W2X
来信时间: 2022-05-17 11:34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关于幼儿园开园问题的投诉
信件内容:
您好,关于沣东新城昆明澜庭二期幼儿园开园问题投诉如下: 昆明澜庭是2019年交的房子,幼儿园一直到现在一直未投诉使用。12345咨询过,教育局也给过答复,说是开发商没给资料,具体他们也不知道。问过住建局他们说和他们没关系。问过物业,物业没说和他们没关系。现在已经不知道找谁了,求助于政府领导帮忙解决下这个问题,在此表示感谢。如有特殊情况不能解决,麻烦给出具体原因说明。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教育体育局
回复时间:2022-05-23 10:05
回复内容: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2019年起至今,沣东新城教育部门同沣东新城开发建设部多次与昆明澜庭小区开发商协商幼儿园移交事宜。目前,对于幼儿园移交问题,开发商反馈:一直再向公司上级总部单位协调幼儿园移交事宜,在完成内部协调后,将会联系沣东开发建设部门。

就昆明澜庭小区业主适龄幼儿入园问题,沣东新城教育部门已进行了研究,从2020年秋季学期起,安排业主适龄幼儿在润馨怡园幼儿园(公办)入园,2021年又新增沣东第六幼儿园(公办),由业主选择入园。2022年秋季招生将于6月展开,届时请您联系沣东新城教育部门进行详细咨询,联系方式:89117525。

回复单位:新区教育体育局  联系电话:89117525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