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来信内容:
姓  名:刘**
信件编码: GPPS20220517AQJ1
来信时间: 2022-05-17 19:16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污水管道工程主体完工一年,只有少部分人私接入户使用,什么时候可以收尾正式使用
信件内容:

污水管道工程主体完工一年,只有少部分人私接入户使用,什么时候可以收尾正式使用? 污水管道井距离门口还有约30米距离,是否需要用户自己接入户,如果统一施工,什么时候开始,什么时候可以用呢?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泾河新城
回复时间:2022-05-23 09:53
回复内容:

网友朋友:

您好!感谢你对泾河新城城市建设事业的关注和支持! 关于您的留言,我们回复如下:

由于2021年6月泾河新城行政区域和规划的重新调整,致使本项目规模发生重大变更,根据国家规定本项目需要重新立项、审批、招标方可实施,加之,原建设模式已不再适用本项目。所以,本项目从2021年10月就已暂停。目前,我们正在全力推进重新立项、审批、招标等程序,待以上程序完成后,我们将尽快解决您反映的问题。

关于接入问题,根据本项目可研内容,本项目管网设计至农户院墙外小方井,农户自行接入。

最后,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监督,下一步,我们将加快工作步伐,力争此惠民工程尽快完满完成,让您和广大群众满意。再次感谢您对泾河新城城市建设的关注持!祝您生活愉快。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