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来信内容:
姓  名:秦**
信件编码: GPPS20220518OM80
来信时间: 2022-05-18 22:24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荆寺一村何时通公交
信件内容:
荆寺一村公交车已经有几年没通了,至今也没有个解决办法,村民外出,学生上学得去外村中丰店村外坐公交车,两个村距离太远了到车站,一直反应,也是模棱两可就是没有个解决办法,对于斗门区域荆寺一村处于的地理位置太尴尬了,去义井坐公交,的路被斗门水库挖短了,原先村口外的公交车,说是梁桥是危桥不通公交车,就把荆寺一村村民出行就这样搁置不管了?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西咸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2022-05-23 15:23
回复内容:

首先感谢您对新区公共交通事业的关注。收到您的诉求后西咸公交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专人跟进负责。

经专人赴实地勘察,线路开通需综合考虑道路情况及市民出行需求。前期,为解决荆寺一村沿线市民的出行需求,西咸公交已规划相应线路,但线路需途经沣河梁家桥。目前,梁家桥道路限宽,该桥头道路较窄,公交车辆无法掉头通行,故暂无在荆寺一村开通新线路的计划。后期,西咸公交将密切关注该区域的道路情况,并根据实际情况不断优化、密集公交线网,保障市民便捷出行。同时,建议您关注“西咸公交”微信公众号,后期线路优化、调整及新增,将及时在微信公众号上发布。如有其它诉求,欢迎您拨打西咸公交热线电话400-0298822,西咸公交将竭诚为您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承办人:调度客服部 电话:400-0298822

陕西西咸新区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