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来信内容:
姓  名:王**
信件编码: GPPS2022052273SW
来信时间: 2022-05-22 19:00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投诉沣泾大道相关部门不作为
信件内容:
我是沣太花园业主,沣太花园北门车库出口的道路(沣太花园社区)北门,渭水园小区以南,这条路应该叫丰产路吧。这条路现在变成了停车场,沣太花园业主叫苦不迭,出入困难,经常出现因违停导致道路变窄,上班及送孩子出入困难,车辆剐蹭现象天天都有。据小区业主反馈,我小区好多居民都打过报警电话反映违停事宜,至今无人受理,或者应付了事。请问,姜建春,杨仁华,前不久颁布的,营造创业宜居18条建议和措施是说说而已吗?还是下面执行部门不作为?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西安市公安局西咸分局
回复时间:2022-05-24 10:35
回复内容: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沣东交巡警大队已安排沣泾大道派出所交巡警中队加强日常巡查,对违停车辆通过“西安交警app催挪车”功能进行催挪为主的治理方式,10分钟后,车主未到达现场的张贴违停告知单或进行拖移,进一步规范停车,净化道路秩序,确保市民出行安全和顺畅。如市民发现有交通违法行为可拨打沣东交巡警大队指挥室电话89112122,大队将第一时间派警处置。欢迎市民继续关注并监督我们的工作!

回复单位:新区公安局 联系电话:89112122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