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来信内容:
姓  名:吕**
信件编码: GPPS20220523YA6W
来信时间: 2022-05-23 11:34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秦兴佳苑小区物业不作为
信件内容:
秦兴佳苑小区物业强制收取物业费,为收取物业费,不让车辆驶入地下停车场,将地下停车场的灯全部关闭,前段时间限购水量,每户只能买2方水,2022年5月21日,没有停电通知,直接断电,导致家人差点被关在电梯间里。 收取物业费的同时,我们应该享受到相应的服务,没有服务只是一味地收钱,楼道无人打扫,楼道灯坏,无人修理,底下停车场无人打扫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秦汉新城
回复时间:2022-05-24 09:57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朋友:
       您好!感谢您对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委会的关注。收到您的留言,我们十分重视,具体情况回复如下:

1.地库关闭:车库无指示标牌和导向标识,存在安全隐患,给车主带来不便,现要对地库进行划线施工,故关闭车库入口;

2.5月21日,小区南北区分变室突然跳闸,维修人员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进行检查并抢修,同时秩序部到每个电梯排查是否困人,不到半个小时就恢复了供电  

3.楼道灯坏,无人处理:物业维修人员接到报修后,会第一时间前往目的地对线路进行检查,对不亮的灯泡进行及时更换;

4.因物业费无法及时收缴,已严重影响物业相关服务的开展,办理业务时工作人员也对住户进行引导及时缴纳物业费,对于限制购水一事现已恢复正常。

再次感谢您的留言,欢迎您继续关注和支持秦汉新城,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回复单位:秦汉新城   联系电话:33185168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