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来信内容:
姓  名:叶**
信件编码: GPPS20220610F7SJ
来信时间: 2022-06-10 10:38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物业不退取暖费且服务态度消极
信件内容:
领导你好: 我是碧桂园国湖一期业主,我们小区2021-2022采暖季供暖延迟了5天左右,今年3月份供暖结束后,物业未主动向业主提及退费事宜,还是我们业主自己向物业要求退还多收的取暖费用,物业才公布了退费方案:1.退费到物业费上,2.提交业主资料,退费给业主。我明确向物业表示需要退费给我本人并根据物业的要求于4月30日早上至物业提交相关退费资料办理退费,当时询问物业什么时候可以收到退费,物业答复时间不确定。本着对物业信任的心意,本人一直未催促物业退费,直到5月30号还未收到退费,询问物业管家才得知暖气费退到物业费上了,期间物业并未联系我说明。之后从6月1日到6月10日期间多次询问物业,均未得到满意答复,且物业态度消极,办事拖沓,至今也未给我个说法。 我要求: 1.物业就本次事件向我说明情况并书面道歉 2.最晚于6月20日退还多收取的取暖费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沣东新城
回复时间:2022-06-15 14:55
回复内容: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碧桂园国湖小区供热企业为华能热力,项目首次供暖时间为2021年,因供暖延期5天,现对多出采暖费根据业主诉求及公司流程进行退费处理。关于物业不退取暖费且服务态度消极问题,我部已要求物业积极对接业主,现退费问题已协商解决,同时也要求物业企业对标省、市物业服务管理条例及《西咸新区物业服务指导标准》文件要求,提高服务效率、提升服务质量,为群众营造良好社区环境。

回复单位:沣东新城开发建设部 电话:89108018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