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来信内容:
姓  名:张**
信件编码: GPPS20220610F8HG
来信时间: 2022-06-10 15:18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关于教学的建议信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你们好!我是一名学生的家长。经过去年年底到今年三四月份的疫情非常不容易,孩子们先后在2021年12月停课一月有余,又在2022年3月间断性停课三周多,学生虽然进行了线上教学,但是仍感觉学习质量和效果受到了疫情停课的影响,没有在学校课堂上的学习效果好。恳请教育部门进行研判,在即将来到的暑期,适当给学生延长一两周课堂学习时间,将停课时遗漏的内容进行加强,使学生学习达到应有的学习效果。 学生家长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教育体育局
回复时间:2022-06-16 09:28
回复内容: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一)按照陕西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普通中小学管理规范办学行为的通知》(陕教〔2021〕202号) 第三项切实规范办学行为的第四小项 规范课程管理 严禁学校占用法定节假日、双休日、寒暑假和课余时间组织学生补课,如有确需补课的高中毕业班级,须报主管教育行政部门审核批准。

(二)按照“双减”“五项管理”及课后服务相关要求,坚决杜绝违规补课或利用假期时间讲授课程等行为。义务教育阶段的孩子不仅需要学习文化课知识,更需要的是身心健康。

回复单位:教育体育局    联系电话:33585901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