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来信内容:
姓  名:李**
信件编码: GPPS20220613QV14
来信时间: 2022-06-13 20:33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江山阅小区之间路面问题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江山阅小区两个地块都交工入住了,四地块也马上交工,可是小区之间路面铺着石子路,特别不方便,请问谁来修这些路呢?我还没见过哪个小区都入住了还是这样的,而且周边杂草丛生,这不应该是秦汉新城的管理吧?请给我们一个美好的环境好吗?我们都是抱着改善住房条件买的房产啊,当然包括好的周边环境,请领导们考虑考虑我们住户的感受,感谢!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秦汉新城
回复时间:2022-06-17 09:21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朋友:

您好!感谢您对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委会的关注。收到您的留言,我们十分重视。

涉及江山阅的两条市政道路分别为秦宫四路和兰明路,目前秦宫四路因处于秦咸阳城文物保护区,暂时不能修建;兰明路按照年度计划安排预计7月底进场施工。

再次感谢您的留言,欢迎您继续关注和支持秦汉新城,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