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来信内容:
姓  名:周**
信件编码: GPPS20220614G2B7
来信时间: 2022-06-14 09:36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常态化核酸检测态度恶劣问题
信件内容:
5月13日西安常态化核酸检测,沣东新城上林路街道巴塞阳光小区通知6:30开始检测,然而部分工作人员6:35没有到场,将近6:50,群众已经排长队等待,核酸检测才开始。其中一位红色衣服的男工作者,工作服未及时穿戴,在我催促核酸早点开始时,和我对话态度非常恶劣,威胁我还想不想做核酸,甚至有打人的倾向。常态化核酸检测业主积极配合,群众排长队等待,作为社区核酸检测工作人员,迟到后不说明原因,反而恶语相向,试问,如此下去,群众如何积极配合?此问题当日已经反映过,工作人员5月23日下午16点12分和我电话核实后,至今日未给出处理结果回复。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沣东新城
回复时间:2022-06-17 09:26
回复内容:

您好,经核查,由于12号晚上大雨伴随大风导致巴塞阳光小区网线和电源线损坏,13日早上无法正常使用。早上5点工作人员已到达现场,配合物业人员重新检修更换损坏网线和电源线,导致核酸检测时间推迟20分钟,因该业主着急做核酸出差,在扫完码等待采样的过程中言语激烈,抱怨医护人员准备工作太慢,现场工作人员及时进行劝导并解释说明情况。接下来,沣太花园社区将进一步加强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遇到特殊情况及时通知居民。

回复单位:上林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33810006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