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来信内容:
姓  名:谢**
信件编码: GPPS20220614MONQ
来信时间: 2022-06-14 09:49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万象城工地噪音扰民
信件内容:

沣东新城三桥万象城西南方向100米工地彻夜施工,噪音扰民,请予以纠正。23:00-7:00请不要施工,还民一个清净觉。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沣东新城
回复时间:2022-06-17 09:31
回复内容: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经查,您反映的噪音扰民问题,经三桥大队查近期审批工地表,华润万象城工地西南方向为回填工地,审批内容为沣东国际智能科创园项目的出土,回填到华润二十四城一批次项目;沣采苑(一标段)安置性商品房项目出土,回填到华润置地万象里二批次二标段总承包工程。

三桥大队执法队员告知渣土车清运车队在运输过程中,轻踩油门,拒绝鸣笛。也建议交警部门增加执勤警力,设点检查超速的渣土车,避免加速噪音扰民。下一步,我支队将持续加大对该路段的管控力度,切实为广大市民群众营造平安和谐、文明有序的居住和交通环境。三桥大队执法队员李亮6月17日已与投诉人取得联系,并解释说明了相关情况。欢迎投诉人继续关注并监督我们的工作!

回复单位:沣东新城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89302665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