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来信内容:
姓  名:符**
信件编码: GPPS202206145W4Y
来信时间: 2022-06-14 12:38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1064发车时间问题
信件内容:
领导好,我是在沣西金科世界城居住在西安上班的人,每天早上都要从金科世界城坐车到五号线东马坊站,1064早上第一趟是6点,第二趟是6点40,现在的问题是六点那趟太早,六点四十那趟到单位刚好迟到十分钟,请领导考虑能不能把第二趟的发车时间调整到六点半,万分感谢!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西咸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2022-06-16 16:22
回复内容:

首先感谢您对新区公共交通事业的关注。收到您的诉求后西咸公交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专人跟进负责。

经实地调研及长期客流分析,1064路由“沣润和园”开往“昆明池”方向,根据目前的运营状况,6:40发车时间已有固定客流群体,若按市民建议调整中间具体发车时间点,将导致沿途多数市民需调整出行时间,降低市民的出行效率,同时,影响1064路整体的运营计划,故暂无调整1064路发车时间的计划。后期西咸公交将密切关注线路客流情况,结合市民出行需求,加强调度,合理设置配车数及发车间隔,最大程度保证到站时间,保障市民便捷出行。

如有其它诉求,市民可拨打西咸公交热线电话400-0298822,西咸公交将竭诚为市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承办人:调度客服部 电话:400-0298822

陕西西咸新区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