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来信内容:
姓  名:袁**
信件编码: GPPS202206155KVX
来信时间: 2022-06-15 01:11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增加去往西安主城区
信件内容:
建章路上的公交车虽然多但大多数向西走的只有223和829去往西安主城区其他都是区间车都只走到皂河地铁站所以到时候希望能把1211线路延长到二环以内或者去往主城区别处的路线以提升价值或者撤销增线,不然常常就是空车跑别人肯定宁多等几分钟话一块钱坐223(快便宜)也不去做1211(慢而且要走三环底下)所以希望能多开一些去往西安主城区二环以内的线路当然这需要公交部门与主城区部门联合进行建立公交厂站还有就是对开的829的一些好评和吐槽吧优点呢是去西安高新区好评即输送了去皂河地铁的乘客也接连了3号线,吐槽呢就是希望早上可以6点发车末班车可以晚一点毕竟是去高新区,还有就是回来的时候在皂河地铁站不走三桥新街的皂河地铁站以至于我们苦苦卑微的赶223,三桥地铁站去往西安主城区的车也少只有222和503其他都是民营。所以希望西咸公交后续也能注意一下能倾听一下以至于更好的发展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西咸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2022-06-17 16:21
回复内容:

首先感谢您对新区公共交通事业的关注。收到您的诉求后西咸公交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专人跟进负责。

针对您反馈的“建议1211线路延伸至西安主城区二环以内”一事,线路开通需综合考虑多方面因素,包含公交线路运营所必备的车长站休、车辆停放、充电设施等公交场站基础设施,已开通线路运营的实际情况及整条线路总体的市民出行需求等。根据您的建议,若将1211路延伸至二环以内,将面临车长站休、车辆停放、充电等公交场站基础设施的无法得到保障,故暂无1211路延伸至西安主城区二环以内计划。

针对“提前829首班发车时间及延长末班车时间”一事,经核实,829路双向运营时间为6:30-20:00,一是根据目前的客流统计分析,829路的运营时间已基本满足沿线市民的出行需求;二是829路实行单班制,目前,运营时长已超13个小时,车长工作时长远超城市公共交通运营时长平均水平,若遇节假日或交通拥堵,运营时间将更长,若在此基础上延迟末班车收车时间,将导致车长工作时间更长,易产生疲劳驾驶问题,不利于司乘安全。综上,西咸公交暂无提前首班发车时间和延长末班车时间的计划。后期,西咸公交也将密切关注线路客流情况,根据实际需求科学、合理安排车辆运营时间。

针对“829路去往“天章三路·丰全路口”方向不经过三桥新街的皂河地铁站”一事,经核实,829路去往“天章三路·丰全路口”方向,由于在阿房路三桥新街路口处由南向北无左转车道,车辆无法左转至三桥新街道路。若按市民建议,车辆在三桥新街路口处右转至枣园西路,则公交车辆需要载客调头行驶,存在安全隐患,故829路去往“天章三路·丰全路口”方向,无法经过皂河地铁站。

如有其它诉求,市民可拨打西咸公交热线电话400-0298822,西咸公交将竭诚为市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承办人:调度客服部 电话:400-0298822

陕西西咸新区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