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来信内容:
姓  名:郭**
信件编码: GPPS202206226CK7
来信时间: 2022-06-22 17:04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滨江翡翠城60号楼是否停工?
信件内容:
本人于今年年初(2月份)前往泾河新城项目处查看60号楼建设情况,于近期又前往查看,时隔半年发现60号楼外立面和年初一样,仍为混凝土结构,没有丝毫变化,且通过望远镜未发现有施工迹象。本人诉求:一是向我明确目前60号楼是否为施工状态;二是到2022年底,开发商是否可以按照商品房预售合同规定,如期交房,如果不能如期交房,预计会推迟多久(给出具体时间),并明确补偿标准。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泾河新城
回复时间:2022-06-24 09:14
回复内容:

网友朋友您好!感谢你对泾河新城城市建设事业的关注和支持!

关于您的留言,我们回复如下:

该项目组团住宅购房合同约定交付日期为2022年12月31日, 目前施工现场正在进行总平管网、土方回填及道路施工,主体外立面保温及涂料预计在6月底前启动施工。因项目建设过程中遭遇多次疫情防控及政府环境治理政策影响,导致施工进度有所滞后,目前开发企业已督促施工单位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前提下,合理加快项目施工节奏,争取早日竣工交付。具体交付时间以开发企业给您寄发的房屋交付通知书上载明的日期为准。

再次感谢您对泾河新城城市建设的关注和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