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来信内容:
姓  名:马**
信件编码: GPPS202206245550
来信时间: 2022-06-24 03:27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想要回自己的家
信件内容:
尊敬的秦汉新城领导 我是秦汉新城窑店镇大寨村一组的村民,回迁房在渭柳佳苑安东园四期。之前咨询过我们的回迁房说是今年6月份大概开始交房,现在都快7月了,一点动静都没有,我们村子拆迁到现在已经7年了,整个村房都没有下来,除了在外村选的。为了娃上学必须租房在小区,渭柳佳苑小区租房的钱是一年比一年高,从最开始的九千涨到现在一万五,人真的吃不消。就想问一下这回迁房什么时候下来,我们啥时候能领到钥匙,住到自己的家。七年,这时间太长了,咱的领导能给个具体时间吗。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秦汉新城
回复时间:2022-06-24 16:32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朋友:
      您好!感谢您对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委会的关注。收到您的留言,我们十分重视。
      您咨询的关于渭柳佳苑四期回迁安置的问题,渭柳佳苑四期安冬园已经建成,正在完善水、电等配套设施,计划8、9月份具备回迁选房条件,届时,将按照该区域村组拆迁顺序依次组织选房。具体情况,请来电咨询029-33185607。
      再次感谢您的留言,欢迎您继续关注和支持秦汉新城,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