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来信内容:
姓  名:高**
信件编码: GPPS20230522U622
来信时间: 2023-05-22 15:53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沣东大道王寺街道段是否拆迁
信件内容:
请问沣东大道王寺街道区域是否拓宽拆迁,何时能够施工完成?沣东城市广场绿地498项目和保利大剧院还有369超高层项目进展和计划是怎么样?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沣东新城
回复时间:2023-05-29 10:35
回复内容: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经核实,按照沣东新城市政路网规划,本次实施的红光路拓宽改造西起沣泾大道,东至沣东界。项目正在分段开始实施,目前已启动太平河桥段的拓宽,年底通车,绕城立交以东段正在进行土地评估。中国丝路大厦项目截至目前核心筒已施工至地上64层,混凝土结构施工至地上59层,外框施工至地上43层,目前正在进行10层外立面玻璃幕墙施工,同时持续进行内部底层部分的施工和样板间的建设。经与该项目建设单位沟通,将进一步督促总包单位根据现场情况统筹安排,按照项目建设节点,有序推进工程建设;保利国际广场项目截至目前基坑施工已完成90%。经与项目建设单位沟通了解,该项目为进一步提升项目品质,目前正在对前期设计方案进行优化,为下一步施工做好准备工作。欢迎您继续关注我们的工作!

回复单位及电话:沣东新城统   63396310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