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来信内容:
姓  名:李**
信件编码: GPPS202306050FOB
来信时间: 2023-06-05 14:33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沣东新城王寺街道嘉欣花园小区门前道路无人管
信件内容:
沣东新城王寺街道嘉欣花园小区门前道路无人管,路面全是炮弹坑,过车托底盘,挂悬挂,费劲很,电动车骑行摔倒多次,老百姓回家难!一下雨全是雨坑,打电话给沣东市政,沣东市政说不归他们管,城里道路不归他们修?这个单位存在的意义是啥?打电话给王寺街办,今天拖明天,明天拖后天,非得出个安全事故,才有人处理吗?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沣东新城
回复时间:2023-06-08 17:13
回复内容:

您好!首先感谢市民对沣东市政建设的理解和支持!经核实,宁泰路此段目前在进行道路用地的前期准备,暂未进场施工,待交地等前期工作完成后,将按照沣东管委会城建计划,进场实施项目建设。后期如有问题您可致电029-89101616进一步咨询。欢迎您继续关注我们的工作!

回复单位及电话:沣东新城开发建设部   电话:029-89101616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