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来信内容:
姓  名:孙**
信件编码: GPPS202102217N00
来信时间: 2021-02-21 12:17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西咸新区物业管理办法
信件内容:

2020年西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印发《西安市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该办法是2021年1月1日起实施,第6条 说明西咸新区住宅收费参照西安市物业服务指导标准执行,也可实际自行制定。截止目前我所在小区还是按照以前收费标准执行,我想问西咸新区是重新自行制定物业管理办法还是按照老的管理办法继续执行,如果是自行制定大概什么时间实施?盼复,谢谢。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2021-02-25 17:28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经核查我们现对您所反映的问题进行答复:西咸新区物业服务标准正在征求意见阶段,待出台后根据物业服务标准方可制定物业收费标准我们目前正在对新区物业收费情况进行调研,收集各方反馈意见,待物业服务标准出台,我们将根据物业服务标准制定物业收费标准您也可拨打电话33353357我们的工作人员将会为您详细解答。欢迎继续关注并监督我们的工作!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