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来信内容:
姓  名:徐**
信件编码: GPPS20210224T80G
来信时间: 2021-02-24 15:05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奖”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同志: 您好!我是一名于2020年毕业的普通本科生,2020年本就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年伊始受新冠疫情的影响,使很多公司、企业、个人遭遇不同程度的困难与险阻。2020年6月份我顺利从学校毕业,在一家公司开始实习。偶然在陕西省教育厅官微中了解到由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发的红头文件,其内容是《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奖”相关工作的通知》,我内心甚是欣喜,因为落实到群众的政策是非常可贵的,我在公司就开始认真工作,期待转正。我经历了三个月的实习期,四个月的试用期,时至今日,我终于转正了,我点开链接递交申请却被告知“沣东新城不享受就业奖”。我一头雾水,我们公司的社保是交给西咸新区人社局的注册地也是西咸新区,2017年西咸新区划归西安代管。西咸新区是第七个国家级新区,建设西咸新区,对于创新城市发展方式、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引领和带动西部地区发展、扩大向西开放具有重要意义。由此可见,在西咸新区人才的引进,大学生的就业更是密不可分。我心中尚存疑虑,故提出问题。西咸新区已经归西安代管为何不能享受西安市的福利?若原因是西咸新区是省辖,该文件只针对西安市那我们西咸新区没有出台相关补贴文件吗?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社会事业服务局
回复时间:2021-02-26 09:40
回复内容:

您好,西安市有关针对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奖励,西咸新区暂时未开展发放相关补贴。西咸新区人社民政局就业部门咨询电话:33186048.欢迎您到西咸新区就业创业发展建设!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