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乐镇举办“欢度国庆·喜迎中秋”文艺汇演

         为丰富和活跃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进一步提升群众民族认同感、幸福感、获得感,9月26日上午,西咸新区永乐镇举办“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2023年“欢度国庆·喜迎中秋”文艺汇演,以大家喜闻乐见的节目形式,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永乐镇党委书记董军平,永乐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朋冲以及永乐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永乐镇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出席本次活动。泾河新城文旅产业促进部部长冯晓荣、泾河新城科技文旅集团董事长张小平、陕西交通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杜建忠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演出现场,早早坐满了前来观看的群众,演员们身着专业的表演服装依次登场。活动中,精彩节目《爱我中华》《吾辈当自强》《百善孝为先》《中秋·月夜轻歌》《祖国你好》《盛世芳华》轮番上演,台上演员倾情演绎,台下观众尽情欣赏,有些会唱的观众还不时合着节拍轻声吟唱,演员们深厚的唱功和惟妙惟肖的表演,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此次文艺汇演极大地活跃了永乐镇的文化氛围,进一步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永乐镇将继续通过传承传统节日习俗,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基因,深入挖掘节日丰富内涵,为辖区居民群众搭建了同叙友情、凝聚共识、交流互动的良好平台,让群众近距离感受中华文化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