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文镇举行“敬老月·庆重阳”戏曲演出

10月20日,以关爱生命,情暖夕阳为主题的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敬老月·庆重阳”戏曲演出在泾河·荟智广场圆满举行。演出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大量市民驻足观看。演出通过丰富多样的节目,向广大老年人传递了节日的祝福和温暖。本次演出是由崇文镇党委政府主办,镇社会事务办,镇党建办联合承办,旨在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他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演出开始后,由《苏武牧羊》选段拉开了序幕,唱出了崇文社会各界对老年人的深深敬意。接下来的折子戏精彩纷呈,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让人深受感动。

此外,现场还设立了宣传区,包括国卫复审、医保缴费、网络安全、健康义诊、平安创建、农产品安全等相关展位,让老年人在欣赏节目的同时,也能充分了解崇文镇当前重点工作和发展情况,学到一些实用的健康知识。

整个演出过程中,观众们的热情洋溢,掌声、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许多观众表示,这样的文艺演出不仅丰富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最后,演出在《三滴血》《红灯记》选段落下帷幕,现场的观众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演出让他们感到非常开心和满足,希望今后能有更多这样的活动性、参与性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