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XXJH-JG02-23地块详细设计内容公示并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发挥西咸新区作为国家创新城市发展方式试验区的综合功能,加快建设现代化大西安新中心,提升新区治理能力与规划精细化管理水平,西咸新区管委会组织编制了XXJH-JG02单元23地块详细设计。为了进一步增强规划编制的可行性和公共参与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的有关规定,现将XXJH-JG02单元23地块详细设计内容予以公示,欢迎各界各部门及广大公众积极参与此次活动,使规划更加科学合理。

一、公示时间:2021年1月18日至2021年1月24日。

二、反馈意见的方式

1、来信请寄至:西咸新区沣泾大道西一路1号(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收)

2、邮政编码:712000

3、电子邮件请发至:3168630433@qq.com

4、联系电话:029—33585863

 

附件:西咸新区关于XXJH-JG02-23地块详细设计内容公示并征求意见的公告.pdf


 陕西省西咸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