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西咸新区丝路经济带能源金融贸易区XXFD-JM02-61地块规划条件变更内容公示并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统筹地块整体开发建设,加速提升城市核心区商务总部建设,推进重大项目落地,兼顾统一的城市空间开发形象,西咸新区管委会组织编制了XXFD-JM02-61地块规划条件变更。为进一步增强规划编制的可行性和公众参与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的有关规定,现将XXFD-JM02-61地块规划条件变更的规划控制指标予以公示,欢迎各界各部门及广大公众积极参与此次活动,使规划更加科学合理。

一、公示时间:2021年2月20日至2021年3月6日

二、反馈意见的方式

1、来信请寄至:西咸新区沣泾大道西一路1号(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收)

2、邮政编码:712000

3、电子邮件请发至:3168630433@qq.com

4、联系电话:029—33585862


附件:西咸新区丝路经济带能源金融贸易区XXFD-JM02-61地块规划条件变更公示内容.pdf


陕西省西咸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