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第168号提案的复函

类别:A


签发人:刘优军

陕西咸函〔2021〕20号

对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第168号提案的复函

 封蒨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协调沣东新城辖区车辆违章处理接入12123App的建议》(第168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2017年,西咸新区托管辖区内社会行政事务后,因财政业务专网建设不完备,不具备非税收入征缴系统上线运行条件,导致无法使用交管12123APP线上处理西咸新区的交通违法。

2021年西咸新区财政局与人民银行、各商业银行进行联调测试。西咸新区财政接入全省统一非税收入征缴系统,实现非税收入电子化征缴及非税收入票据电子化。

目前,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已可正常使用交管12123APP线上处理泾河新城交通违法。预计5月底前,其余四个新城非税系统陆续上线,经联调测试完成后,将实现在交管12123手机APP上处理西咸新区内的违法。

最后,感谢您对西咸新区关心和支持。



陕西省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

2021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