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建春会见西安报业传媒集团(西安日报社)社长张哲、总编辑程建设一行

5月26日,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姜建春会见西安报业传媒集团(西安日报社)党委书记、董事长兼社长张哲和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兼副社长程建设一行。

姜建春对张哲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西咸新区围绕创新城市发展方式这一主题,正致力于秦创原总窗口建设,在产业发展、营商环境、宜居宜业、生态治理等方面涌现了诸多特色亮点。新区与西安报业传媒集团长期保持着良好合作,希望报业传媒集团更多聚焦新区开发建设的重点、热点、亮点,支持新区塑造良好城市品牌形象,凸现国家级新区的创新探索实践,讲好西咸故事、西安故事,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张哲表示,西安报业传媒集团正围绕“高质量发展走一线”开展调研采访,旨在深入开发建设一线,发现生动鲜活有价值的新闻。希望双方在以往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在新闻宣传、品牌建设等多方面进一步探索全媒体合作新模式。报业传媒集团将充分利用自身引导力、传播力优势,携手打造党报媒体和国家级新区合作双赢的发展新格局,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舆论保障。

会见前,张哲、程建设一行参观了秦创原综合服务中心,并与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艾晨进行座谈交流。

新区宣传文旅局、秦创原创促中心及各新城宣传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